全部

第九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中国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理念,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由中国文联艺术交流中心、河南博物院、中原书画院主办,《中国书画报》中原艺术中心、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中原美术学院、中原美术馆、《中原书画报》承办的“第九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征稿工作启动新闻发布会,4月9日在郑州安信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

“第九届当代中国山水画展”大展组委会主任张本平和组委会成员及河南广播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郑州日报、河南科技报、郑州广播电视报等新闻媒体30多人参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书画报》中原艺术中心主任张新东主持。

“当代中国山水画展”是我国当代山水画家举办山水展、进行理论探讨的国家级盛大学术活动,是全国性权威大展,已成功举办八届。连续八届大展的成功举办,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先后得到了我国老、中、青三代山水画家及海外山水画家的热烈响应,对展示壮美的河山、如画的美景、良好的生态、独特的风情,弘扬中国山水画艺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第九届将在中原美术馆开幕,以崭新的姿态在中原展现。

据了解,届时大展将评选出300件优秀作品,在国庆节期间隆重展出,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