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长枪短炮”齐聚鹿邑——摄影家用镜头宣传推介老子故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4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孙广合 胡洪涛 

4月13日至14日,《中国摄影报》组织30多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走进鹿邑,开展“相约道德之乡 聚焦民风民俗”摄影采风活动,用镜头宣传推介老子故里。

在鹿邑县摄影爱好者的陪同下,摄影家们先后深入到太清宫景区、明道宫景区、千年白果树、老子学院、产业园集聚区、蒜李新村等处拍摄。鹿邑的田园风光、道家思想、厚重人文、民风民俗、城市发展、乡村新貌等,都让摄影家们赞叹不已,他们锁定镜头,流连忘返。

在鹿期间,中国摄协著名风光摄影家李建惠还为摄影爱好者讲解风光摄影课,并现场指导拍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鹿邑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文联、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鹿邑摄影家协会、鹿邑艺术家摄影协会、宋河酒业联合举办,旨在扩大鹿邑县对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