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刘现营带队深入考场巡察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2019年度河南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正在进行中,4月13日上午,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现营带领副局长张祥增,党组成员马力彬,党组成员、县政府督学陶永昌等的陪同下,深入考点考场巡察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在第二实验中学实验楼二楼考场入场处,恰有学生入场考试,刘现营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学生通过智能化考试系统检测入场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如何操作考试系统,如何防止考生作弊等技术性问题。

刘现营还走进考场现场察看学生操作考试情况,查看学生已上交的考试试题,了解理化生实验考试各科分值。并对监考老师敬业精神提出了表扬。

巡察结束后,刘现营详细询问了监考教师的吃住情况,叮嘱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负责人,要做好监考教师的后勤保障工作,提醒学生注意考试路上的交通安全和操作考试安全。

据悉,今年郸城县共有1.6万多考生参加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