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确保“创卫”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5

本报讯(记者 刘昂)4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利用周末时间,再次对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云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太平社区、韩庄社区、文昌社区,重点查看黑臭水体治理、建筑垃圾清运、旱厕拆除等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李云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途径,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李云指出,黑臭水治理、建筑垃圾清运、旱厕拆除是“创卫”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大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及时清理清运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大力治理黑臭水体,迅速组织力量打捞漂浮物、清淤排淤、改善水质、绿化周边,还周围居民舒心美观的生活环境。要在拆除旱厕的同时,认真研究,合理布局,高质量、高标准新建水冲式公厕,以满足群众的需求。

李云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安排部署的一项中心工作和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创卫”宣传,既要有态度,更要有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创卫”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