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见钟情 玫瑰之约”万人相亲会报名火热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15

□记者 黄佳

本报讯 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一见钟情相亲会和商水县平店乡政府联合主办的“一见钟情 玫瑰之约”万人相亲会,将于4月28日上午在商水县平店乡万和玫瑰园举行,目前已有100多人报名。

据了解,在100多报名者中,男士占60%,女士占40%。在报名男士中,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的超过五成,有车有房的也超过五成。一位报名男士说,他工作忙、交际圈窄,不知不觉间在婚恋的进程中落后了。为了找到满意的她,他特意报名参加本次相亲会。

本次相亲会将设置才艺表演、综艺互动游戏、玫瑰之约、相亲信息资料展等环节,为单身男女营造浪漫的爱情主场,打造一场赏花寻缘之旅。

如果你想邂逅那个他(她),请参加“一见钟情 玫瑰之约” 万人相亲会。报名方式: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和1张5寸生活彩照,到周口报业大厦5楼503室提交资料。报名热线:6069369、15138290269,联系人:杨华丽。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