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王映

国家安全,关乎你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月15日,我市在市五一广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等出席活动。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一系列法律法规,从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论述、深度解读、典型案例、防范举措等方面,通过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宣传系列国家安全知识,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进群众生活,提升市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全市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刘继标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仔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认真查看宣传资料,详细了解全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80多家单位参与,设置展版24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5万多份。不少过往的市民参观了展览,领取阅读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无处不在,与个人安全紧密相连,通过这次活动,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今后一定会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为国家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