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联合到中州社区调研“创卫”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4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文联组成联合调研组到分包社区中州社区调研“创卫”网格化管理工作。

联合调研组先后来到荷花路、丁字路等路段,实地查看了中州社区卫生情况、临街商铺出店经营治理情况、小商小贩占道经营治理情况以及旱厕改造等情况,听取了荷花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创卫”网格化管理工作进展落实情况汇报,并现场指出中州社区“创卫”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联合调研组要求,要以网格化管理工作为抓手,助推“创卫”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梳理“创卫”工作情况,做到底数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认真对标对表,细化目标任务,围绕时间节点确保“创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的网格化管理要求,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开展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