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魏广行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太康县在人民广场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王国玺、李锡勇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太康县各相关单位的100多名服务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家保密相关法律规定,进一步增强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有效地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是建设法治社会、构建平安太康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