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岳红涛 谷峰

4月15日上午,郸城县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县世纪广场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领导罗文阁、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姜永来、吴青锋、吕振龙、胡友涛、崔卫华等到活动现场观看展览。

罗文阁等县四个班子领导一行边走边看,实地察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内容及取得的成效等情况,走近宣传咨询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主题宣传,全面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通过实地察看,罗文阁对大家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全面提高群众参与度,积极营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罗文阁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提升群众基础,形成全民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积极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以现场设立咨询台,采用宣传展板、大屏幕、悬挂过街横幅、免费发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全面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的关注度,扩大知晓率,让人民群众全面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条款和国家安全机关职能任务,确保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