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2019年度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璐

4月15日,郸城县2019年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吴台镇、虎岗乡、汲水乡等10个乡镇的组织干事和249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侯磊围绕“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为什么要抓党建”、“如何做一名敢担当的合格党支部书记”、“如何做新时代党在群众中的形象‘代言人’”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要求下,如何成为一名担当称职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同时,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多多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成为组织信任可靠、领导满意放心、群众真心拥护的带头人。

此次全县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从4月15日至20日共6天时间,分两期进行,每期历时三天,对全县523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宗教事务条例解读等。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