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沈湛 通讯员 孙颖

为进一步培养职工健康生活理念,帮助职工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培养职工健康生活习惯。把“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进一步推动全局和谐健康发展。4月15日下午,市公路局积极邀请市东新区医院卫生健康方面专家,为该单位职工举办了健康生活急救相关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在市公路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该局8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受邀卫生健康方面专家就如何增强自我防范、现场救护和自我保健预防与控制能力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和科学建议,并以互动的方式对职工进行了现场练习操作,使大家轻松掌握心肺复苏法的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讲座,该局职工了解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学习了心脏骤停、溺水等紧急情况下应该采取的自救措施,提高了职工对现场急救知识和自身健康重要的认识。不少职工表示受益匪浅,要求以后多举办类似的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