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4-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晓明 

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当日上午,鹿邑县在明道城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县领导梁建松、李刚、李国际、雷申、宋涛、侯自峰、武卫东、杜宝森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相关单位制作的宣传版面在明道广场上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同心圆,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通过宣传展板展示、现场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展示宣传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及相关知识。现场的活动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市民们纷纷表示,这场特殊的“国家安全教育课”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鹿邑县委办公室(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县委政法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全县上下共同参与,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为主题,采取主题展、悬挂宣传标语、分发宣传资料、拍摄微电影、开辟电视专栏等形式,着力构建对象公众化、形式多样化、教育通俗化、覆盖全员化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格局,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