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到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4月15日下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王智华、谢超等参加现场办公。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城北城中村改造安置项目、新城第一指挥部、智圣大道等地,详细查看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及取得的成效,与有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影响施工的有关问题现场办公,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李全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时间,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度。要强化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在棚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建立健全项目施工管理体系,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棚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