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三高:宴请环卫工 吃“爱心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高洪驰 通讯员 徐诺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响应共青团周口市委推出的“墙上爱心饭”活动号召,让共青团员深入学习雷锋精神,4月16日,周口三高团委组织团员代表,前往“爱心墙上饭”商家,宴请环卫工人吃了一顿“爱心餐”,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周口三高团员的爱心。

当日上午放学后,在团委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周口三高由高一班21名团员和4名团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方队从学校出发,前往学校对接的“爱心墙上饭”商家。在志愿者与环卫工人进行简单亲切交流后,饭店老板便准备好了精美的饭菜,随后志愿者们一一将饭端到环卫工面前。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在学习间隙还记得我们这些环卫工,谢谢三高的老师和孩子们。”62岁的李大爷是金海路上的一名环卫工,每天早上5点就开始起床打扫卫生,当得知三高的团员宴请他们吃饭时,高兴的合不拢嘴。

除了宴请环卫工人吃顿爱心饭,志愿者们还给他们送上了毛巾和手套,叮嘱他们工作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按时吃饭。

据了解,组织这次活动,是周口三高在响应团市委开展的墙上爱心饭活动的同时,培养团员们对社会奉献爱心的热情。活动费用全部是团员们自愿募捐而来。

周口三高团委书记赵锋表示:今后他们还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们学会爱心与奉献,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后懂得去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