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检察院:晋位争先创佳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6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窦娜 通讯员 赵卫东 徐建

近日,沈丘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年,沈丘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力地促进了该院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针对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落实省、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强化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快推进检察工作转型发展,不断开创沈丘检察工作新局面。切实做好服务大局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检务保障水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队伍专业化建设要求,强化全院干警的创先争优意识,全面提升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水平,该院着手开展“强学习、练本领、提素能”活动,扎实推进检察队伍素质全面提升,着力建设思想政治坚定、执法能力过硬、队伍素质精良、社会形象良好的检察队伍,切实以素能提升带动干警纪律作风、精神风貌的转变,带动整体工作的全面提升,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