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召开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7

4月16日上午,项城市2019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部署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项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新明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危房改造是一项政治任务,既是民生需求,又是扶贫攻坚的需要。让农村贫困人口有安全的房子住是首要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完善措施,严格按程序推动工作,从上报、审查、批准、实施监督、检查验收、综合考评以及资金拨付等多个环节,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督查。危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应专人专责,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各镇办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抢时间、抢进度、大干一百天,确保十月底前全面完成2019年危房改造任务。

会议由项城市住建局张国强局长主持。项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田辉,详细传达了《项城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中关于保障住房安全的战略部署,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要求进行统筹规划,加大投入,创新方法,精准实施。项城市住建局村镇科按照住建部的要求,就《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农户档案信息检索系统》的操作与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操作和演示。确保农户电子档案的完整、真实和一致。

该市15个镇和千佛阁办事处的镇长、主任以及住建所长以及市住建局村镇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张永久 任金霞)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