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开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7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4月7日,沈丘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杨所超、路轲、孙自豪、崔永华,副处级干部李广其、张晓、严坤,河南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园园出席开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办)负责人及相关商家、物流企业代表参加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李园园致欢迎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对沈丘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进行介绍。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及李园园共同开启“电商之门”。

开园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当地群众一同到体验馆参观(如图)。据了解,沈丘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是2019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着力打造集电商服务、跨境电商产品体验、全国百县优质产品体验、电商培训、亲子文教娱乐、农产品上行及物流配送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让沈丘人民实现“三分钟买到所需,一小时购遍全球”的梦想。目前,产业园已入驻电商企业22家(其中省级优秀电商企业1家,市级优秀电商企业4家),入驻物流企业15家;展厅已入驻企业36家300多个品种,涵盖特色农产品、生活用品和进口名优产品。

沈丘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运营,是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将对实现乡村振兴,加快消费升级,带动全县经济、文化、金融、物流等领域的发展,助力沈丘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