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7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4月9日,沈丘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副县长吕孝坤,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瑛,以及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办)党(工)委副书记、组织统战委员及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赵振从强化学习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作为意识,在服务中心工作的同时投身脱贫攻坚;强化大局意识,在营造和谐稳定中促进民族团结;强化服务意识,在教育引导中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和队伍建设;强化互信意识,在增进情感联谊中提升侨台工作水平六个方面,对2018年度全县统战工作进行回顾。从做好常规工作和突出做好阶段重点工作两个方面,对2019年度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振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导全县非公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创新融资服务方式,建立新的金融服务平台;加强调查研究,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扩大统战影响,推动知联会工作高效开展,适时成立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继续加强联谊沟通,开展好对侨胞台属的关怀慰问和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抓好宗教督查整改工作,紧盯问题清单,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