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县纪检监察系统组织人员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7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4月12日至14日,沈丘县纪检监察系统组织47名优秀干部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期间,参训人员分别前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许世友将军故居、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等地接受现场教学,倾听革命故事,追寻红军足迹,感受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

新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诞生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主力红军,培育了93位叱咤风云的共和国将军和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被誉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此次的红色教育之旅,让每名参训人员都接受了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照战争年代的革命先辈、对照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党的好干部、对照改革大潮中的人民公仆,他们不仅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找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努力方向,人生目标更加明确。

“我们不仅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还要把这种精神和作风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自我革新、刀刃向内的清醒,锻造勇于担当的宽厚肩膀,确保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为保持沈丘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集中培训学习将分四批进行,参训人员近200人。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