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强国”平台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7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今天你学习了吗?累积多少分了?”“我已经积1320分。‘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不仅涉及多个领域和学科,还有视频和图片,学起来既方便又有趣……”

近期,随着“学习强国”平台在沈丘的推广应用,该县纪检监察干部主动下载注册,积极打卡积分,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现在,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由原来见面时的寒暄问候变成了讨论“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为做好该平台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集中推广应用,县纪委监委指定相关部门牵头组织实施,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注册、带头学习。短短两天时间,县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共300余人实现全员登录、全员参与。

“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应用,不仅让学习成为了一种自觉和习惯,也让纪检监察干部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政治素养、提升了业务能力,达到了“充电蓄能”的效果。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 ’平台,组织干部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规党纪等,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以学习促进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