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李德来督导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周武帅

4月16日上午,商水县人大主任李德来,党组成员张俊霞等分别深入到城关乡、汤庄 乡、张庄乡、谭庄镇、郝岗镇、张明乡、邓城镇等七个乡镇,检查指导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李德来指出,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可使代表与群众之间有了一个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代表更好地了解民意、汇聚民意、维护民利开辟了一条重要渠道;有利于人民更好地熟悉、深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督促代表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可以通过代表联络站收集基层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使各级人大的工作更接地气、更合民意、更富实效。

李德来要求各乡镇要创新工作思路,精心选址,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人大代表联络站。拓宽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渠道,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和窗口作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