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7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4月10日,沈丘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如图)。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杨所超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2019年政法工作,县委书记皇甫立新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谋划,全力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人民更加幸福安全。二是努力承担政法工作的神圣使命。要切实担当起政法工作的神圣使命,深入推进“平安沈丘”“法治沈丘”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善政法工作的各项机制。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作政法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政法工作,分析了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2019年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宣读了中共沈丘县委、沈丘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和县司法局进行嘉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