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首届全民音乐节”首场演出嗨翻全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孙广合  

为纪念老子诞辰2590周年,唱响2019老子文化旅游年,4月16日晚7时,由鹿邑县宣传部、鹿邑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为期三天的大型群众文艺演出活动——“首届老子文化音乐节”正式拉开序幕,该活动旨在以音乐、娱乐、互动的形式宣传推介鹿邑,让更多人了解鹿邑,吸引更多游客来鹿邑观光旅游,更多企业家来鹿邑投资兴业。县领导梁建松、武卫东、刘银、王玉超和一万多名市民观看演出。

抒情的歌曲、动感的音乐,大屏上滚动播放着鹿邑景点、厚重人文、鹿邑风貌视频与图片…… 从首场演出看,演员阵容可谓强大,演职人员均来自鹿邑文艺界“知名人士”,多个节目展示出老子文化元素以及讴歌鹿邑城乡建设近几年发生的新变化。

演出现场震撼人心,台上歌声嘹亮,台下万人随着节拍嗨翻全场。据了解,此次音乐节是鹿邑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群众参与最高的演出。在光色交错的夜空下,神往已久的市民已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乐队表演、歌手献歌、抖音比赛等多项互动环节,极大地吸引和调动了观众的热情,现场的掌声、叫好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