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省调研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李瑞才

2019-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4月17日上午,鹿邑县污染防治攻坚暨省调研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梁建松、李刚、陆志杰、王晓征、杨彩、翟杰、张勇、王玉超、谷长征、齐梅英出席会议。

会议对省调研反馈交办和县环保督查专员督查发现的环保问题逐个分析研判。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环保攻坚重点单位负责人及环保督查专员参加会议。

梁建松在会上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落实“管行业、管环保”的要求,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行业整治,抓实抓细;二是要对省调研反馈交办的环保督查问题清单再次进行“回头看”,逐项逐条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做好日常督查排查,做到发现一批、高标准整改一批、拆除取缔一批、申请法院执行一批、移交司法机关拘留判刑一批、追责责任处理一批;三是要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大重点领域突出环保问题的监管执法查处力度,查处一批典型案件,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