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王留华 

4月17日上午,商水县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现场会在平店乡召开。 县委常委李海涛、副县长何海中等领导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制度,商水县自4月1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截至到目前已完成拆除复耕86宗406.44亩。

李海涛指出,工作关键要干,结果胜于雄辩。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县委、县政府态度非常坚决,全力支持各乡镇的工作,全县一盘棋,为担当者担当、为作为者作为。他 从讲政治认识再提升、讲结果力度再加大、讲奖惩执纪再严明三个方面对集中整治行 动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各乡镇进一步鼓足干劲、上下同心,坚决打赢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歼灭战。

何海中要求与会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迅速开展工作,切实把专项行动抓出成效,抓出实效。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孙玉合通报全县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和提质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邓城镇党委书记戴向阳、平店乡党委书记陈静、魏集镇镇长刘 艳光作典型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经验;国营农场、固墙镇两家单位对下一步工 作如何开展做了表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化河乡、魏集镇、平店乡违法占地拆除现场和残次林地整治现场。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