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三十工程”第四次观摩活动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杨坤 文/图

4月15日,2019年淮阳“三十工程”第四次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苏中林、谢留定、刘淑杰、霍伟、孟华、丁永华等参加观摩,相关县直单位及部分乡镇负责人随同观摩。

王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街头游园、为民农贸综合市场、瑞能服帽、柯丰木业、裕彩科技、希尔顿城市综合体、中州华鼎、久鸿万洋农博城等13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王毅都认真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度,督促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观摩中,王毅要求责任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要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夯实责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只争朝夕,集中攻坚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员参与,协调推进,项目实施过程中,牵涉部门要勤沟通、善总结,节省交办时间,迅速推进。要破解难题,转变工作思路,找差距,补短板,学习先进经验,坚持高标准实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