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3座万达广场位置、开业时间、最新进展发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17

近期,很多“粉丝”在后台咨询周口3座万达广场的位置及最新进展情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周口3座万达广场的最新进展情况。

第一个万达广场坐落于周口市文昌大道与大庆路交会处东北角,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将会竣工。具体开始运营时间暂未公布。

该项目规划用地234亩,总建筑面积约71.8万㎡,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写字楼、公寓及高端住宅等业态,计划引进数百家知名品牌,包括万达IMAX影院、孩子王、宝贝王、开心亿佰超市等主力店。

第二个万达广场坐落于周口市周口大道与交通大道交会处东北角,该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万科与万达集团共同打造的万达城市综合体,目前在建项目主要以万科溥天龙堂住宅项目为主。

按照规划要求,该土地交付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建设开工时间为土地交付之日起180天内,竣工时间为建设开工之日起的2年内。也就是说,这座综合体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竣工。

第三个万达广场坐落于周口市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西南角,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对面。该项目地块是由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3月27日以3.7亿元竞拍获得。该项目或为万达集团重资产项目,具体开工时间暂未公布。

按照规划要求,该土地交付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建设开工时间为土地交付之日起180天内,竣工时间为建设开工之日起的2年内。也就是说,这座综合体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年内将会竣工。

作为周口市重点项目,周口3个万达广场将会按照工程计划有序推进项目进度,我们也期待周口3个万达广场早日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