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刚到项城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8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到项城市调研基层纪检监察等工作。

吴刚先后来到项城市民之家、丁集镇群众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在各个窗口了解业务办理情况。他指出,各级服务中心要实行高标准管理、高标准服务,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个门,“一网通办”,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廉洁的服务。县乡两级服务中心要积极对接,实现数据共享,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在丁集镇纪委、关庄社区,吴刚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翻阅有关材料,察看政务公开栏,了解基层工作情况。他强调,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能否得到不折不扣执行,关键在基层。要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特别是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重点监督,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力量,让群众乐于监督、敢于监督。

在乐普药业公司,吴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情况。他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水平与营商环境密不可分。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听取企业呼声,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吴刚参观了项城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看望慰问了纪检监察干部。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监督职能,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