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8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马月红) 4月17日上午,我市“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市五一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集中宣传月活动按照国家医保局统一安排开展,通过宣传解读医保政策法规、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曝光欺诈骗保典型案例,进一步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集中宣传月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

我市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及“回头看”工作中,现场检查定点医疗机构391家、定点药店630家,对于存在问题的160家定点医药机构(70家定点医疗机构、90家定点零售药店),按照医疗保险政策有关规定及医疗服务协议,共拒付和追回基金133.69万元。根据举报线索反映的问题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终止了4家定点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协议,暂停了5家定点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协议,共计追回医保基金42万元。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