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决战决胜态度扎实开展“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8

本报讯(记者 刘昂) 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的陪同下,到周口港区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刘国连一行先后来到周口港区医院、李埠口乡未来家园社区、开元大道东段、庐山路等处,重点察看黑臭水体治理、建筑垃圾清运、旱厕拆除等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刘国连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找解决途径,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他指出,黑臭水体治理、建筑垃圾清运、旱厕拆除是“创卫”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大整治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督导中,刘国连对周口港区的“创卫”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他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安排部署的一项中心工作和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检查范围,突出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以决战决胜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确保我市“创卫”取得成功。

闫淑娟要求,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在巩固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周口港区整改效果,确保“创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