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国连到沈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8

本报讯(记者 刘昂) 4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的陪同下,带领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负责人,到沈丘县冯营乡李寨行政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全国人大代表、李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士强的引领下,刘国连一行先后来到特色农产品展厅、集体经济合作社、扶贫车间、养老院、文化广场,详细了解李寨村扶贫项目、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士强介绍了李寨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和发展规划,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负责人就如何帮助李寨村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国连在讲话中指出,李寨村作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员教育和乡村振兴示范联系点,每次来都会有新的收获、新的体验,这次调研感受最明显的就是李寨村产业有基础、就业有门路、养老有保障、村容有变化,充分彰显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刘国连表示,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将大力支持李寨村的产业发展。同时,也希望李士强能够在沈丘县和有关部门的帮助下,把李寨村打造成乡村振兴战略周口样本、全市乡村振兴示范村,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