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收藏家协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8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4月17日上午,市收藏家协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收藏家理事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收藏家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增补石中杰、李平原为副会长,并对2018年度在全市收藏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赵万俊指出,收藏是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起着重要作用。我市是文化大市,也是收藏大市,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和收藏事业十分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发展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支持收藏事业发展。希望市、县收藏家协会要多举办民间收藏品展示会、交流会,提高鉴赏及收藏水平;积极发展收藏文化产业,为收藏爱好者提供平台,为市民提供广阔收藏舞台,开创文化创造活力持续迸发、社会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周口文化影响力不断扩大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