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秦胜军督导川汇区城南办事处“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8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4月16日下午,副市长秦胜军带领市卫健委、市人大办公室、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统计局、市红十字会、周口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川汇区城南办事处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秦胜军一行先后察看了莲花路西段路面状况和路两侧环境卫生,永丰干渠的黑臭水体情况,周漯路两边的环境卫生、私搭乱建情况,龙源路北段综合整治情况。每到一处,秦胜军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一路走来,看到整治效果,秦胜军对川汇区和城南办事处的“创卫”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他们对“创卫”工作要求严、力度大,强调要按照“创卫”标准和相关要求,加强领导,真抓实干,夯实网格管理职责,倒排时间、全员参与,全力攻坚、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点,把各项“创卫”任务抓实抓细,对存在问题一次性根治。同时,按照标准建设好公共厕所,家庭旱厕要统计好、落实好、改造好。

秦胜军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包片单位,要按照自己的责任分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整改力度,加强监督管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创卫”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