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让减税降费“春风”惠及每位纳税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8

让减税降费“春风”惠及每位纳税人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连日来,扶沟县税务局全力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将党和国家的减税降费“春风”惠及每一位纳税人。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减税降费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和领会减税降费的重要意义,及时成立局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相关部门骨干人员组成减税办,完善工作机制,实行挂图作战,坚决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要求和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该局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不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也是收“过头税”的理念,全面梳理全县涉及减税降费的纳税人,做到心中有数、底账清晰,确保纳税人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对符合条件的应退“六税两费”纳税人,该局工作人员逐一电话通知纳税人办理退税。对无法取得联系的纳税人,该局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寻访,确保应享未享纳税人退税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