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夯实纪检监察根基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18

□记者 滕永生 通讯员 师建华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获悉,该纪检监察组从六个方面突出抓好2019年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深化派驻改革,着力提高监督质量;探索创新日常监督,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突出重点工作,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黎明介绍,今年要积极探索“驻在一家、监督多家”的有效途径,实施对各单位轮驻办公,构建零距离、多视角、全方位的派驻监督体系,推动日常监督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18年,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探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有力维护了政治生态,推动了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向善,监督单位市中心医院在2018年河南省行风评议中被授予“群众满意医院”。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