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老健会气排球交流活动启动 我市16名运动员参加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18

比赛现场

□记者 窦娜 文/图

本报讯 4月17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简称省老健会)气排球交流活动在平顶山市举行,我市16名运动员参加。据悉,这是我市组团参加本届省老健会的首个交流活动。

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大会每4年举办一届,旨在展示全省各地老年人健身风采,分享健身经验。本届省老健会以“新时代迎新中国70华诞、新形象展老年体育新风采”为宗旨,设置了台球、气排球、门球、乒乓球、柔力球、网球、象棋、围棋、桥牌、太极拳剑、健身球操、健身秧歌、钓鱼、健身气功、持杖健走、广场舞共16个大项的交流活动,分别在全省13个城市举办,将有60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

当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地的37支代表队366名老年体育爱好者汇聚一堂,在交流中展示技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气排球比普通排球大、轻、软,运行速度慢,不易伤人。比赛中,人体任何部位都可以触球,只要按规则要求将球打到对方场地就有效。”市教体局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气排球好学易懂,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近年来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据介绍,此次交流活动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为期3天。

线索提供 王坤 武强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