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警方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8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

本报讯 近日,郸城警方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将犯罪嫌疑人邵某夫妇和谢某抓获归案。

今年3月以来,郸城县巴集乡、宁平镇、双楼乡、城郊乡、吴台镇接连发生多起夜间入室盗窃案件,影响非常恶劣。郸城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力争尽早破案。专案组民警对线索进行梳理分析,认为这些案件应为团伙作案,作案时间为凌晨2时至4时,多选择监控点较少的农村地区进行作案。

专案组民警通过扩大监控视频调取范围、调查走访等,最终发现该团伙在县城东关洺河北岸附近出现较频繁,遂对该区域全天候布控侦查。经过进一步梳理摸排,专案组民警发现家住洺河北岸的邵某夫妇和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邵某有盗窃前科。

3月18日4时许,专案组民警发现邵某夫妇和谢某作案归来,便兵分两路同时出击,将3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邵某交代了伙同妻子张某和谢某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民警当场追缴了大量服装、首饰、手机、电器、电动车、三轮车等赃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张某、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