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上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沈湛 通讯员张萍

4月18日上午川汇区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活动,有100多名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局聘请了区党校讲师刘美兰为老干部上党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共产党人怎样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要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做坚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学员们普遍反应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紧扣时代脉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系统的了解。使离退休老干部更加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发挥老干部的自身优势,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为川汇区“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