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一线督导环保及“六村共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4-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4月18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线督导环保和“六村共建”工作。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先后到了许湾乡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后张、大叶庄等村和文昌办事处陈滩社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现场研讨解决问题和难题。

在许湾乡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现场,张建党要求建设方要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按政策规定进行征地工作,切不可违规施工、经营。在大叶庄废品收购站,张建党要求,收购站围挡要高,内部及大门口路面要进行硬化,确保不出现扬尘,减少污染,内部容易造成污染的部位要按环保要求进行覆盖。在双阁村安置点,张建党要求,施工方要加快进度、规范施工,做到善始善终。施工道路要清理,尽量避免污染,严格按环保要求达到六个百分百。

接着,张建党又到了新熊楼、东张、孙营等村,就“六村共建”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他要求,“六村共建”要严格工作标准,做到规划先行、科学有序、因地制宜;要各具特色,体现乡土风情;要多考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满足老百姓多方面生产生活需要,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建党说,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发挥好广大农民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不等不靠、主动参与,依靠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当日上午,张建党还去了文昌大道东延项目施工现场和文昌办事处陈滩社区,就项目建设和创卫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