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研究“双拥”创建等8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金伟新 

4月18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陆志杰、王晓征、陈巍、杨彩、张勇、王玉超、谷长征、张峰、曹玉娟等出席会议,并针对各自分管工作汇报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双拥工作、深化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成立鹿邑县通用机场和阳新高速(鹿邑境)项目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及阳新高速(鹿邑境)补充实施方案进行审核的请示、规范鹿邑县砖瓦行业和2019清洁取暖工作、加快推进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工作、太清宫镇居委会更名为曲仁里村民委员会的工作、鹿邑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表彰县消防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等8项工作专题汇报后,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研究,对部分汇报内容提出修改意见,会议原则上通过以上相关汇报工作内容。

县委办、县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发改委、教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20多个县直局委以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