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9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丽) 4月15日,淮阳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太昊陵广场举行。县领导马明超、王之梦、李祥生、段业林、李守运、范闽杰、严新爱出席活动。

当日8时40分,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随后,马明超一行现场观看展板内容,并来到咨询台前向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马明超强调,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各相关部门要努力适应新时期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情况新特点,加大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领域的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着力提升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落地生根。各责任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和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内容和质量,扎实做好本系统、本辖区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达到突出效果,让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