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调研督导荷花办事处网格片区“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19

本报讯 (记者李凤霞) 为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4月18日下午,市长丁福浩就川汇区荷花办事处网格片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副市长秦胜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宫武陪同督导。

丁福浩一行先后到老街、南山货街、芙蓉街、富民路,对小吃市场卫生状况、背街小巷陈年垃圾、居民小区电线乱扯乱挂和主次干道路面坑洼、出店经营等情况进行督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新华通报了荷花办事处“创卫”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并进行任务分解。秦胜军通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丁福浩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力冲刺,以临战状态做好“创卫”迎检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各单位和办事处要按照“围绕主题、精心组织、营造氛围”的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入社区、入户宣传,使“创卫”工作深入人心、深得民心,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摸清底子,明确任务。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重点部位的卫生状况进行排查,摸清底子,建立台账,制定整治任务分解表,切实把任务落到实处。要对照标准,迅速行动。各级各单位要树立问题导向,对照“创卫”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要责任到人,确保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层层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加大整治力度,高标准推进和完成“创卫”各项工作目标任务。②3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