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平店乡举行广场舞比赛庆“五一”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19

平店乡举行广场舞比赛庆“五一”

比赛现场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赵永昌 文/图

本报讯 4月17日下午,商水县平店乡在大朱庄文化广场举行“庆五一”广场舞比赛,吸引300多名群众观看。

为丰富群众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平店乡党委政府和工会、文化、商会、妇联等部门决定联合举办庆“五一”广场舞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4个行政村的17支广场舞队参赛,来自该乡不同部门、不同年龄阶段的150多名妇女职工也参加了比赛。

当日15时,根据事先抽签,各代表队依次登台比赛。比赛在舞蹈《最炫民族风》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国冲冲冲》《天美地美中国美》《梦想嗨起来》《又见山里红》 等舞蹈节目激情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比赛,平店村“开心舞蹈队”获得第一名,吴吉屯“新天地舞蹈队”、葛楼村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