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4月18日,扶沟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常务副部长宋斌、副部长王新生、高景卫、颜俊超,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联合纪检组组长王红军出席会议。

马昭才指出,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抓重点、攻难点、造亮点,各项工作成绩精彩纷呈、可圈可点,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重中之重是着力抓好“两中心、一活动、一创建”,即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和网管中心建设,搞好“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和扶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马昭才要求,要弘扬正能量,推进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最基本的职责,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为重点,大力弘扬和培养人民群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能推出扶沟经验、见到特色成效。要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重点,全面提升扶沟人民的文明素质,发挥好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汇聚起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软环境。要以开展各种文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在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上抓落实见成效。要紧紧把握“以文化人”这个精神文明建设的本质,不断推出文艺精品力作,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马昭才强调,要形成新合力,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打造过硬队伍,凝聚工作合力,巩固“大宣传”的工作格局,努力实现工作效果最大化。各乡镇、各部门要真正提高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各自职能出发,加强与宣传部门沟通配合,自觉支持宣传思想战线工作,真正形成大宣传、大文化、大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个扶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颜俊超传达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王红军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各位副部长分别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分管副职,县直宣传思想系统全体班子成员,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