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善冲程维明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0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4月19日上午,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带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督导“创卫”工作。

王善冲、程维明一行先后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和谐广场、文昌中学、周淮路搬口大街段、周口师范学院西门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王善冲、程维明都详细了解路段车辆停靠、道路保洁、垃圾清理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指导性意见。

王善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创卫”为了百姓、“创卫”服务市民的目的,积极为群众工作生活创造便利,引导市民遵守文明秩序、共建卫生城市,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的能力和现代化水平,确保“创卫”成功。

程维明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创卫”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创卫”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集中优势力量,把精力投入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加快进度,加大力度,迅速把问题整改到位,共同推进,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