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0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4月19日,副市长王平带领市公安局、市人防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人和办事处网格化片区以及市公安局分包联系点调研督导“创卫”工作。

王平一行先后前往永光社区、庆丰社区、史滩社区、韩庄社区,重点察看街道卫生环境、车辆停放、建筑垃圾清运、旱厕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每到一处,王平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各社区负责同志的汇报后,王平指出,目前我市已进入“创卫”攻坚阶段。各相关单位要狠抓“创卫”薄弱环节,严格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抓落实;要发挥好基层网格的作用,全面彻底排查整改;要完善“创卫”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公众卫生意识,推动我市“创卫”工作常态化发展。

王平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环境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相关单位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完善的工作机制、严厉的问责措施,咬定“创卫”各项任务目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努力夺取“创卫”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