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商课堂”细说周口漕运文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0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4月19日,市工商联举办“周商课堂”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与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一起聆听讲座。

市政协委员、川汇区文化局文化馆副馆长冯长安以《满城文化漕运史 通江达海周家口》为题,以漕运文化、会馆文化为主线,辅以周家口的历史沿革、人文典故、文化遗址等内容,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报告。

当前,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的理念,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以发展临港经济为中心,聚力打造以港兴市的发展格局,使得周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创业新景象,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提升。市工商联举办本期“周商课堂”,目的就是使大家对市委、市政府“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建设的发展定位有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临港经济发展,打造经济新引擎,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周口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