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工商联举行四届三次执委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0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4月19日,市工商联举行四届三次执委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会议,并作四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赵万俊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全市各级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凝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四届二次执委会部署的各项工作,政治建设得到新提升,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服务周口发展彰显新作为,促进“两个健康”取得新成就,引导回报社会作出新贡献,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2019年,市工商联将以服务临港经济发展为核心,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继续打造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成就开创新局面,为周口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围绕党的建设高质量,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共识;围绕项目建设这一重点,打造更好的交流平台,助力开放招商;围绕做好“四篇文章”优化发展环境,引导企业转型;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擦亮工作品牌,树立良好形象;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彰显作为。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