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驻泰国使馆推出四项为民举措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0

据新华社曼谷4月19日电(记者 汪瑾 杨舟)中国驻泰国使馆18日举行为民举措暨来泰旅游安全宣传片发布会,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使馆推出的四项为民举措。

一是发布两个宣传片,让来泰旅游更加安全。使馆针对在泰涉水、交通两大主要安全风险,制作了两个动漫形式的宣传片,让中国游客通过生动、直观的方式了解安全风险并采取预防措施。

二是印制一部法律汇编,让中国公民更了解泰国法律。使馆专门挑选了出入境、投资等5部泰国常用法律,将其翻译成中文并印刷成册。使馆将向有需要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免费提供,并在使馆网站提供电子版下载。

三是开通移动支付方式,让办证服务更加便捷。为便于同胞办证,使馆推出了微信、支付宝移动支付服务,以及银行卡、信用卡支付服务,解决了同胞缴费时寻找地方换汇、携带现金等烦恼。

四是缩短换补发护照等候时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