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彩·五环体育杯”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在周口鸣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摄影报道

4月20日上午9时,由河南省体育局、周口市人民政府、省体育总会主办的”体彩·五环体育杯”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周口站)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鸣哨开赛,这是今年河南省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少青、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曲哲、省自行车 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李健、省自行车 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李健、周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周口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张建梁、市教体局局长丁建清等领导参加开幕 式。周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主持开幕式,副市长王少青致辞,随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共同为赛事鸣枪发令开赛。

该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赛。比赛赛道为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辖区的沙颍河风景区沿河道路。骑友们能在比赛中浏览优美的沙颍河风景,体验周口满城文化半城水的港城风情。

该赛事分全民体验组和竞赛组进行。全民体验组是当地群众参与的6公里全民健身骑行活动。竞赛组分公路精英赛男子组83.02公里比赛、山地车赛男子甲组47.44公里比赛、山地车赛男子乙组59.3公里比赛、山地车赛女子甲组35.58公里比赛、山地车赛女子乙组23.72公里比赛5个组别。专业选手年龄最小为15岁,最大不超过55岁。

该赛事历时两天,开幕式当日上午为全民体验赛和公路精英赛男子83.02公路的比赛,剩余比赛在21日进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